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OAO...

話說都沒人發小說... O3O
那娜先發了喔ww 頭香頭香的說 XD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水國度♔人靈之戰【序章】

自古至今,水國度子民,包括闇之域的子民,跟血之帝國之間的戰爭一直都沒有停下來過。在人類的世界裡打仗,在一個人類看不到的地方裡打仗,所以有很多水國度子民用人類的形態居住在凡間。

然而,人類發現了水國度子民的存在,他們發現的大多都是闇之域子民,但那些並不是服從闇之公主憂曉娜的子民,他們是連公主都背叛的野獸。

很多闇之域子民已經走投無路,他們害怕死亡,他們害怕。結果,他們投靠了血之帝國。 血之帝國是吸血鬼的國度,沒有人性的吸血鬼。被他們咬到的,都會變成血的傀儡,也就是屬於他們的野獸——不受控的吸血鬼。要證明他們不會背叛血之帝國,就是成為血之傀儡。

貪生怕死的背叛者為了成為血之傀儡,他們濫殺無辜,直接用囗吸乾人類的血,讓自己變成沒人性的,吸血鬼。
人類只是軟弱的凡人,但他們卻想要打敗控制水元素的古老水靈國度——水國度和主宰兇殘及鮮血的血之帝國。可是人類並沒有這個能耐,他們害怕,他們逃跑,他們反擊。但還是躲不過血之帝國的吞噬。

抗感染中心的出現,簡直就是人類的救星。他們致力保護人類,避免他們變成血之傀儡;同時派出軍隊進行掃蕩行動,每家每戶找尋感染者,也就是那些吸血鬼。血之帝國的子民都有共同的特徵,就是他們的眼睛,都是乾澀的血紅色,一點生氣都沒有的血紅色。

人類找到血之傀儡的時候會即時毀滅他們。最簡單的分法就是讓他們直接在陽光下暴曬,要是他們反抗就會使用由紫外光製成的子彈——紫外光彈。

在一次的掃蕩行動裡,人類發現了異族不只有吸血鬼一族,還有古老的水靈一族。

水國度子民特徵有兩個,一是當他們變成了人類的形態時,他們的眼睛都是粉藍色的,唯獨水之女王會保留她原本的瞳色;二是他們脖子上的水滴記印,或者是右手腕上的W記印。而他們的弱點就是在他們的記印,記印只能讓自己、其他水國度子民或是身為伴侶的人類碰觸,要是被其他人碰到的話會引起記印發炎,令其肉體化為灰燼。

當掃蕩行動的軍人發現水國度子民的時候,他們會直接開槍打在其記印上。

由於記印是水國度子民與生俱來的,所以由人類而變成的水國度子民都是經過水之女王——雅絲娜的批准而賦予的。

抗感染中心除了負責掃蕩行動,更負責製造疫苗供人類注射,避免他們變成水國度的一份子。

為了生存,有大部分的水國度子民都回到位於西方盡頭的水國度領,等待反攻的機會。唯獨水之女王,到了這個時候還是不知所踨,連仍然逗留在人間的子民也不知道她的去向。

至於血之帝國,他們有一大票不理命令的吸血鬼,不但沒有躲起來,更即時反擊,結果卻令他們差點亡國,最後他們唯有躲在坑渠底,以吃垃圾為生,結果捱病捱餓,但他們還是不敢走到地面。

到現時為止,人類的確統治了這個世界。到現時為止,的確是。但不用多久,水國度就會拼死反擊,為了自己的國度,為了已死的同胞,為了國度的未來!

直到一個看似十五歲,束著一頭粉紫色的馬尾,擁有一雙明亮的碧綠色眼睛,拿著一條貌似權杖的鑰匙項鍊的少女,在抗感染中心中庭大門的出現,這個世界,要改變了。因為,暴風雨即將來臨...

請各位準備好迎接這場暴風雨,我們的身體太輕了,我們會被吹到分開兩地。但,我們的心還會繼續連繫著...
LET JUSTICE BE DONE, THOUGH THE HEAVENS FALL.

這樣有點像是介紹文耶QAQ

TOP

序章阿((指
本來就有點類似
-本人乃二次元傲嬌蘿莉控-
動漫及輕小說狂一只,身兼蘿莉控,桐人萬歲!  川原礪《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》

TOP

因為是序章啊 O3O
LET JUSTICE BE DONE, THOUGH THE HEAVENS FALL.

TOP

歐~所以序章........就介紹文(血貓你不要在耍白癡了的說==

TOP

不,序章只是以小說形式來交代整篇故事

也是故事的開始OR說成開端也可以

但絕對絕對不會是介紹文你明白嗎 OAO
LET JUSTICE BE DONE, THOUGH THE HEAVENS FALL.

TOP

返回列表